北极圈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圈子冷就冷吧,大不了冻死

【景零】时间 I

·ooc肯定有  

·内含警校组

·夹杂威士威组


+时间如箭,岁月如梭

1.抬头看.是光

后山的森林里,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空隙洒在草坪上,洒在男孩的身上。那男孩有一双圆圆的猫眼,蓝色的瞳仁中有着包容,更多的是属于儿童的懵懂和无人理解的悲哀。在这个其他孩子无忧无虑的年龄,他却目睹了父母被杀的现场,因失语症被孩子们孤立。他呼出一口气,躺在草丛里望着天。躺了一会的又坐起来,双手抱住腿,蜷缩起来,下巴搁在膝盖上,静静盯着草坪。"沙啦,沙啦"有人踩着草丛过来了,那人走过来,停在他面前,伸出手"你好啊,我叫降谷零,你呢?”他说不出话,依旧静静地低着头,那人似是不解地偏了偏头,又恍然大悟般说:"哦!你就是他们说的小哑巴!”哦,又来了,诸伏景光这么想着,他已经习惯子孩子的将他当成异类。那人笑了笑,依旧伸着手,"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想象中的嘲讽并未出现,他诧异地抬起头,一抹金色映入眼帘,啊...金色的头发,像光一样,诸伏景光是这么想的,也向他伸出手,双手交握,降谷零笑得眉眼弯弯,"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随即拉着他向溪流边跑去。那一头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诸伏景光被拉着踉跑了一下,愣了愣缓缓拘起一个温和的微笑啊…真的是光啊,他如此想道

2、不是光,是太阳

"呸!间谍!"诸伏景光皱着眉,又一个,他在和降谷零呆在一起的几个月见到了一个又一个来找荐的一一降谷零那显眼的发色和肤色过于醒目,常被孩子们排斥...…像他一样.同样被排斥的经历让他对这位伙伴升起了一些惺惺相惜。以前在长野时,他常因为和同学不和给高明哥找麻烦,久而久之,他也不再和其他人动手。这种对于他人的欺凌不管不顾的习惯被带到了东京。不过他倒不是担心降谷零会被欺负。他看着被两拳打跑的孩子,微微叹了吃,走到降谷零身旁,敲出一串摩斯密码,"可以好好交流的吧",降谷零鼓着脸"我又不是没试过,和他们根本讲不了道理"诸伏景光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露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笑。

比起这种突发性事件,诸伏景光发现,降谷零平时对同学们还是很和善的,总是扬着笑容,就算对被他打…呸,欺免过他的孩子也依旧热情以待.(选择性忽视整瑟瑟发抖的同学)

诸伏景光不理解,明知对方对自己不抱有善意,为什么要理他,又为什么对他继续抱有善意。这个问题在他心中留存了好久,他也确实问了出来,"他们还是孩子啊,对和自己不同的人有排斥很正常的吧,只要我知道我和大家是一样的就好了啊"那一刻,诸伏景光忽然就明白了,啊…不是光,是太阳啊

是平等照耀着每个人的太阳啊

评论(6)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